MonkUnds

记录更多精彩,Instagram 短视频不再只有 15 秒

爱范儿:



如果 15 秒的段视频不足以记录精彩,那就拍 60 秒。


国外图片分享软件 Instagram 开始支持用户发布最长 60 秒的视频。



这款全球最火的图片社区,自从 2013 年开始支持视频以来,除广告商之外,用户发布视频长度一直限制在 15 秒以内,而今天这个限制终于解除了。


与此同时 Instagram 还开放了视频观看统计数据,而最新版本的 iOS 客户端还提供了新的视频制作工具,允许将照片库的多段视频进行拼接剪辑。这些改进都将给视频制作者对视频制作提供一定帮助和参考。


Instagram 最近可谓动作不断。


本月初 Instagram 在网页端加入了通知功能,而此前还有意图表示要加入 Facebook 的动态消息排序功能。



虽然最后可能因为用户反对而放弃了这个计划,但是这一次将视频延长,还是被认为与其母公司 Facebook 方针更加靠近,将信息流从静态照片转向视频。


但是视频加长还是有一定顺应用户需求的,Instagram 研究了过去 6 个月的用户数据,发现用户观看视频的总时长增加了 40%。


这次 Instagram 将视频提升至 60 秒了,不知道微信朋友圈会不会有所动作呢?

评论

热度(1)